工作动态

杨涛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7 点击次数: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压实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主体责任。5月17日下午,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杨涛参观了学院党建陈列室并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攀对基层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杨涛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对今后工作提出了3点意见:一是要抓党建质量提升。对标对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让全省高校党建“样板支部”旗帜高高飘扬。二是要抓党建特色提升。注重发挥学科专业的特色和优势,树立精品意识,认真打造“一院一品”,以特色工作激发党建新活力。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要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促进党员把旗帜举起来、形象树起来、作用显出来。

WPS图片(2)

WPS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