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动态

第四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暨第一课开讲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0 点击次数:47

(通讯员:雷琼 钟月琳)4月19日晚,湖南科技学院在潇湘大讲堂举办第四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陈玉皎同志及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雷琼同志出席,23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与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工2102班袁辉洋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党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并立下了“以小我融入大我”的铮铮誓言。

陈玉皎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指出组织集中培训是新时期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也是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重要遵循对本次参与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二是端正态度,严守纪律。三是讲究方法,提高效率。

开班仪式结束后,原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唐艳明同志讲授第一课党章是的根本大法

本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专题讨论、现场教学、体验式培训、结业考试的形式进行,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相关知识进行系统学习,以期提升学员的理论水平与政治素养。


微信图片_20230420113916

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420113931

第一课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