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音舞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答好“党员三问”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次数:0
音舞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答好“党员三问”

IMG_8640(20221102-171112)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点、新举措,11月1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伍金辉给学院学生党员上了题为“弘扬二十大精神,答好党员三问”主题党课。

伍金辉指出,党员同志要始终三问自己,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为党留什么?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争做合格党员。同学们作为文艺工作的生力军和后备力量,要始终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而服务。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使命,敢于担当,争做学院标杆旗帜,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