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25 点击次数:0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10月21日,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永州市烈士纪念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人民英雄,追思他们对党忠贞不渝、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在烈士纪念碑前,党支部书记潘剑锋主讲党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号召党员干部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践行育人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支部委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讲微党课,与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