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经管学院:2022年上学期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6 点击次数:18


2022年9月22日晚上8:00,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潇湘大讲堂举行入党宣誓大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总支成员、学生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和2022级新生。

黄存艳等30名新发展学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每位党员都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着对党忠诚的决心。之后来自国贸2002班新党员李金桂同志发言,她表达了所有党员恪守在党旗下的承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同学,勤奋好学,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终身目标和终身实践。

最后党总支书记郑际根教授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管理;第二,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刻刻想着自己是共产党员;第三,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QQ图片20220926111848

QQ图片2022092611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