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理学院:组织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30 点击次数:0

理学院:组织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本网讯  3月3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组织2021年下期新发展党员在永州市烈士纪念园举行宣誓仪式。党总支书记唐卫华、副书记欧阳素勤参加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杜俊杰主持。

下午四时,一行人来到永州市烈士纪念园。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下,宣誓仪式准备就绪。首先,欧阳素勤副书记致辞,她号召大家学习英烈精神、继承英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把“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烈士精神,融入灵魂血脉,并终身牢记自己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接着,预备党员代表胡雯作了党旗下的讲话,并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庄严宣誓。在自由发言环节,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陈鑫虎谈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一定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的革命作风,将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深深地镌刻在自己心中。”最后,唐卫华书记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传承优良传统,担当时代大任;二要恪守入党誓言, 践行庄严承诺;三要夯实政治根基,加强党性修养。

活动的最后,全体正式党员为预备党员们佩戴党徽并颁发了党员证。入党宣誓仪式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也是预备党员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庄严宣告,终会成为他们人生路上一座意义非凡的里程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