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8 点击次数:0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图)

DSC_3906

本网讯 1月18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校领导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何福林、陈灿军、郑银芳、何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出席会议。

曾宝成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效,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主动性,锤炼了政治意识、增进了历史自信,树牢了宗旨意识,提振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曾宝成强调,学校党委坚持知行并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抓学习、悟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抓实践、办实事,推动为民服务走心暖心。抓结合、开新局,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见行见效。学校党委突出持之以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组织领导上,坚决把牢政治方向,坚决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压实政治责任。在统筹协调上,注重围绕主题和把握节点相结合,注重教育党员和联系群众相促进,注重赓续传承和探索创新相统一。在持续深化上,在学用结合、实事实干和构建氛围上持续用力。学校党委扛起育人重任,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担当作为。在推动实现内涵式发展上勇闯新路。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上主动作为。

李钢就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一以贯之学党史,在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上持续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守正创新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引导全校师生更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三是要担当作为促发展,在弘扬奋斗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