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关于做好2021年度师生党员发展与预备党员转正数据统计及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7 点击次数:0

关于做好2021年度师生党员发展与预备党员转正数据统计及工作总结的通知

直属党组织、党支部

为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工作安排,请你们对2021年度师生党员发展与预备党员转正数据进行统计形成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总结。

现就有关具体要求明确如下

1.2021年度师生党员发展与预备党员转正数据统计,以“谁发展,谁负责”为原则,需如实统计全年度本单位党组织发展与转正的师生党员明细。如原发展与转正的单位党组织有异动的,归口现所属党组织负责。

2.请于1月417:00前,将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总结、新发展党员花名册、预备党员转正花名册的纸质稿、电子稿一并报送至组织部719室傅翠辉老师。

相关附件请移步学校党建工作群下载。

                                             组织部

2021年12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