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关于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5 点击次数:0

关于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的通知

各直属党组织、党支部: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工作安排,各直属党组织、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该专题电视片回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基本情况,介绍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并邀请7名专家学者深度解读省党代会报告、14名省党代表结合工作谈贯彻落实举措,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教材。

现将组织我校师生党员开展学习的安排如下:

一、收看时间

12月27日上午9:00-11:00

二、收看方式

专题电视片在红星网、红星云和湖南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展播,并在红星网首页提供专题电视片下载。收看方式:电脑端,登陆红星网(http://www.hxw.gov.cn/),点击网站首页头条收看;手机端,关注红星云微信公众号(zghnswzzb),进入学习园地版块“直播讲堂”收看;远程教育频道,在红星网“远程教育”登陆,点击“直播讲堂”收看。为确保收看效果,请各单位提前下载高清专题电视片,下载端口将于12月26日中午12时开放。下载地址为:

https://www.hxw.gov.cn/topic/171/download.html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把组织学习收看专题电视片与本单位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确保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

2.认真组织。各直属党组织要组织本单位全体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做到场地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尽量集中安排在一个会议室)集中收看时要统一会标(会标名:“XX党支部(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集中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视频学习结束后,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讨论。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重点宣传集中培训实况以及开展学习讨论情况。因工作原因不能参加集中培训的,各单位应及时组织集中补学。难以集中的流动党员、年老体弱或行动不便党员可通过手机端和电视重播参与学习

3.具体安排。学校层面集中学习。教学学院各选派5名师生党员代表,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以及机关党支部各选派4名党员代表,在八楼一会议室集中收看。参加学校集中学习的人员,请以直属党组织、机关党支部为单位,于12月26日下午5:00前报组织部傅翠辉(通过QQ聊天窗口报送名字)。集中学习现场将进行考勤;各直属党组织、机关党支部组织本单位师生党员在教室或会议室集中收看。

4.上交学习材料。各单位集中收看情况(以直属党组织为单位,含组织安排过程、学习方式和形式、时间、地点、参与人员、特色做法等,200字以内)、现场收看的图片(择优选2张党员学习感悟(择优推2人,200字以内请于12月27日12:30之前以直属党组织为单位报压缩包电子稿到组织部傅翠辉。

                               组织部

2021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