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理学院:永州市农商银行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11 点击次数:0

IMG_5038 

本网讯 7月6日至9日,永州市农商银行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学校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湖南省农村信用联合社永州办事处主任唐耀国、副主任唐辉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何福林在开班式上致辞,对永州市农商银行系统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培训是学校服务地方,落实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唐耀国作了学习动员报告,他表示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永州市农商银行系统全体党支部书记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以党建促业务,进一步完善金融系统基层党支部的“五化”建设。他要求全体学员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思考学习内容、探索工作思路、理清工作方案和措施,为深入推进永州市农商银行系统金融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培训由理学院党总支承办,培训安排了专题教学、交流研讨、示范观摩、现场教学等内容,培训班邀请了湖南省农村信用联合社、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科技学院等单位的专家、教授担任授课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