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图书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图书展览”开展啦!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4 点击次数:0

1.webp

本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图书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图书展览。


本次主题书展于“七一”前夕在图书馆阅览室104正式开展。该书展精选近百余种不同历史时期的红色经典图书,为读者再现了一幅幅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动人画卷。广大读者在阅读中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波澜壮阔,感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的伟大成就。

前来观展的读者说:“通过观展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因此一定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据悉,本次主题图书展览将持续至7月1日。同时,图书馆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同步上线党史学习教育资源,线上线下相结合,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