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赴全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次数:0

全州1 

 近日,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赴桂林市全州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第一站,大家走进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毛竹山村是生态村致富村,实现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新模样。村子里开设“板凳课堂”,通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小故事学大道理,用小变化话大发展,生动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国史等,推动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湘江烈士纪念碑前,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湘江战役纪念馆中,大家参观了“血战湘江突重围”展览,了解红军浴血奋战、突破湘江的革命历史,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为了革命胜利不畏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对伟大长征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最好的纪念是传承,最好的回馈是奋进,我们将传承革命精神,立足岗位,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