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校统一战线开展“学党史 筑同心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次数:0

DSC_7178

本网讯 5月28日,学校组织统一战线成员赴祁阳陶铸纪念馆等地开展“学党史 筑同心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领导何福林、陈灿军、郑银芳、何海等与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参加活动。

DSC_7181

活动中,大家通过集中学习、聆听讲座、现场教学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学习无产阶级革命家陶铸同志“心底无私天地宽”的共产党人品质及松树般不屈不挠的共产主义风格。大家满怀崇敬的心情,凝神驻足在陶铸同志生前一幅幅图片前,深情聆听一个个感人故事,依次参观了陶铸同志诗词长廊、《松树的风格》石碑和生平事迹陈列馆。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四史”和统一战线史,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奋发有为,努力为学校事业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