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市关工委党史宣讲团到校宣讲(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8 点击次数:2

538A4802


本网讯 4月27日,永州市关工委青少年党史宣讲团来校宣讲。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朝月,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关工委副主任盘玉花来校与大学生进行学习交流。

宣讲人永州市职业技术学院魏平峰教授作了题目为“奋斗百年路,永远跟党走”的党史教育主题讲座。魏平峰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行解读,强调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是学校教育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并对结合四大历史时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同时,魏平峰教授引用大量红色经典故事,重现了那段艰苦岁月,希望青年学生们要铭记历史,学会感恩,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跟党走。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气氛热烈,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了解我们党的历史和光辉历程,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刻苦学习、学好本领,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的复兴伟业。

本次宣讲由关工委和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共同举办,讲座由该院院长周基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