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李钢参加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次数:0

图片1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昌卫)近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同志一道来到李达故居,缅怀李达同志光辉业绩,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在鹤鸣讲堂,李钢为大家讲授“学史增信”专题党课。李钢说,从李达同志的身上,我们感受到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坚持真理的顽强斗志,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万世师表的道德风范,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广大党员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和优良传统发扬下去,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他指出,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含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审计处还有新加入的招生就业处四个部门,都是服务部门,希望大家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好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资产管理处和审计处要切实提升效率,第一时间解决好师生的诉求;基建处要推动棚改房建设项目又好又快发展;招生就业处要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重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图片2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李达故居和李达同志生平陈列馆,瞻仰革命旧址,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弘扬奉献精神,发扬奋斗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自已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