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来校宣讲(图)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次数:0

538A0134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在潇湘大讲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曹普华主讲,校党委书记曾宝成主持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聆听报告。

538A0154

报告会上,曹普华从9个方面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历史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并结合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系统深入解读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效果”等问题。整个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很好的教材和及时的指导。

曾宝成强调,全校上下以此次省委宣讲团来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传承好。曾宝成就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自觉把“思想淬炼”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二是要坚持学深悟透,自觉把“细照笃行”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三是要坚持人民至上,自觉把“为民办事”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四是要坚持知行合一,自觉把“推动发展”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