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考核

20名直属党组织负责人接受年度党建"大考"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15 点击次数:99
       1月14日下午,学校举行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杨涛,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党群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DSC_3191x

         胡清华、谷显明、陈泽顺、张俭民、廖宁杰、雷树彬、蒋诗堂、陈旭日、何智强、郑向晖、贺幸福、刘剑非、杨再喜、赵雨云、唐森树、谢筱冬、潘清远、周平尚、唐幼铎、邓先军等20名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围绕落实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开展思想理论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综治维稳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和做法、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抓好党建工作的打算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
       曾宝成逐一对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各直属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全体与会人员在听取述职的基础上,结合平时考评对各直属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曾宝成强调,各直属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各方面各环节,提升基础党建工作质量,培育基础党建工作特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曾宝成要求,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增强党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当角,真正担负起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夯实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基础,真正发挥党建工作的全面引领作用。他希望,各直属党组织要科学谋划好2019年工作,把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落实好,让实实在在、特色鲜明的党建成果,助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双一流”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